大庆新村的大军,最近挺闹挺。这小子没正事,天天在外扯淡。前一阵,以为遇到个单纯女孩,没成想,人家是老江湖,把他俩的视频都拍了下来。怕事情被老婆知道,大军只好拿钱了事。

  本就不是正经人

  大军,今年33岁,早些年,从外地来到大庆。来的时候,大军挺会来事,被一个老板相中,给了他点儿小工程,挣了点儿小钱。有钱了,大军在大庆买了房、买了车,娶了媳妇安了家。对大军来说,这算是在大庆扎根了。可是,当年大军挣钱的同时,人也学坏了。他交了一些朋友,都是爱扯淡的。平时吃饭喝酒打麻将,然后唱歌泡澡找小姐。这样的生活,大军觉得挺快活。

  这些年生意不好了,大军胡扯的心却还没有收回来。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又开始上网找人扯淡。

  以为遇到单纯女

  因为没啥事干,大军有了大把的时间。没事时,他就把精力放在手机上。通过一些交友软件,大军专找一些女孩,平时跟这个聊聊天,跟那个说说话。感觉有戏,他就再深入往下唠,越唠越下流。真别说,大军还真通过手机,找到不少同道中人。话唠开了,大军就约女孩出来,找地方开房。

  就在半年前,大军通过聊天认识个女孩。女孩叫小清,今年刚二十出头,家是绥化那头的,离大庆也不算远。一看这年龄,大军挺满意。再一看长相,大军更是稀罕得不得了。可是,不管大军咋约人家,人家就是不出来。大军说给买东西送去,小清也不同意。小清越这样,大军越喜欢,觉得小清是个清纯的女孩。大军给她讲故事、讲历史、讲大事,小清挺愿意听,可是啥也不懂,经常问这问那。女孩越这样,大军越觉得小清简单。他跟朋友吹,自己就是放长线钓大鱼,非得把这女孩弄到手。经过半年的沟通,大军费了不少心思。终于有一天,大军约小清一起去哈尔滨看冰雪,小清同意了。

  谁料遇上老狐狸

  那一天,大军乐屁了。他换了身衣服,喷了点儿香水,开着车去哈尔滨等小清。见了面后,名不虚传,小清确实挺好看。两个人溜溜达达,在冰雪大世界玩了小半天。天黑了,大军领小清出了大门,说要带着她去休息休息,小清也没拒绝。这时,大军心里乐开花了,感觉自己半年的努力要结果了。进了房间后,大军就迫不及待地搂住小清。小清一边推,还一边拿着手机聊天。大军心想:这是紧张啊,拿着手机掩饰呢。于是,大军没管那个,她拿不拿手机也不管了,就直接开始扒小清的衣服。

  可让他想不到的是,所有的细节小清都拍了下来。接下来,小清变脸了:“给我5000块钱,我不能让你白占便宜。”大军一听,愣了,没想到,小姑娘竟然说这样的话。看大军没反应,小清继续说:“告诉你啊,别跟姐玩这套,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平时,我也爱看个片啥的,咱俩的事我都拍下来了,还传给朋友看了。”“这么说吧,经过这半年,我也知道你家啥情况。你家的固定电话我都有,不行我就告诉你媳妇,你看着办吧。”小清得意地说。

  听完后,大军回过味了:本以为自己找了个单纯女,原来,人家是老江湖了。后来,又经过几次协商,大军给人掏了5000块。可他现在还在担心着,怕这件事纸里包不住火,最终被媳妇知道了,到时,他都不知该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