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4月5日讯 为了不检车、不交罚款,齐齐哈尔一男子想出了“绝招”,他使用假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以及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4个月违章177起,最终被给予罚款8200元,拘留20天的处罚。

神级“马路杀手”神级“马路杀手”

  3月24日10时许,一辆号牌为黑BL44XX的小型夏利轿车在齐齐哈尔雷家岗地通过时闯红灯,被建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拦截。民警在查看驾驶人卜 某出示的驾驶证和行驶证过程中,发现其行驶证字体很可疑。通过网上信息查询比对发现,卜某出示的均为伪造证件,其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也是假的,并且该车有 177条违章记录未处理。

  经询问得知,该车是卜某在去年11月份花2500元从他人手中购买的,为了不用检车、不用处理违章,卜某还花了300元,通过路边的小广告买来机动车行驶证钢印、假驾驶证和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从而疯狂地进行交通违章。

  根据相关规定,建华交警大队对卜某未按规定定期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8200元,拘留20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