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3岁女儿 男子自杀当场死亡

  安达警方:妻子离家一年多 独自带娃抑郁酿惨剧

  本报讯 (记者李威兵) 因为家庭琐事感情不合,妻子离家出走。丈夫独自带着3岁女儿一年多,身心疲惫,终于有一天无法抑制情绪,杀死了女儿,自己割腕自杀。

  据安达警方介绍,据吴某和其弟弟介绍,吴某原本与妻子恩爱和睦,可自从有了女儿后,两个人经常因为照顾孩子和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导致感情不合。2015年初,吴某的妻子突然不辞而别,吴某只好自己带孩子。他一边上班,一边照看孩子,身心疲惫,十分抑郁。只有弟弟偶尔来帮忙照顾一下。5月21日,吴某的弟弟来看哥哥,敲了半天门也没敲开,电话关机,感觉很不对劲儿,立即报了警。

  安达市公安局兴安派出所教导员崔振带领民警赶到现场,进屋后看见客厅内有大量血迹,吴某与3岁的女儿躺在卧室床上,女儿已经死亡,吴某的手腕处有刀伤,民警立即将吴某送往医院抢救。据民警调查和吴某交代,5月21日早,女儿哭闹怎么哄也不好,为此他特别抑郁,没有控制住情绪掐死女儿,随后反锁房门,在家中割腕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