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6月1日讯 丈夫生意做亏本了,竟要用微信替妻子招揽嫖客赚钱,而且两个小时竟然招来五位。5月16日,黑龙江大庆高新区人民法院对这起介绍妻子卖淫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以介绍卖淫罪判处被告人纪志伟(化名)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5000元。

  2015年初,纪志伟夫妇来到大庆从事小本生意,但生意很快严重亏本。看到丈夫烦恼,妻子多次安慰丈夫,可丈夫看着妻子竟动起了歪念,提出让她从事卖淫活动,挣钱快。在丈夫的软磨硬泡及对未来生活的畅想下,一开始强烈拒绝的妻子同意了。纪志伟充当了拉皮条的角色,并学会用微信招揽嫖客。

  2016年1月15日7时到8时许,纪志伟在租住的房间内通过手机微信联系到两位嫖客,并介绍自己的妻子向其卖淫。但是当妻子和嫖客在路边交易现金时,被公安机关抓获。9时许,不知情的纪志伟又联系到三位嫖客,并给妻子发卖淫信息。随后,纪志伟被抓获。

  经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纪志伟多次介绍他人卖淫,其行为已构成介绍卖淫罪。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以介绍卖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