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向出租车突然掉头对向出租车突然掉头
随后,出租车又强行超车、别车随后,出租车又强行超车、别车

  近日,一则佳木斯市一出租车突然掉头,致使后方来车险些撞到出租车,随后出租车司机与私家车司机发生口角,出租车司机又故意别私家车的视频在网上和朋友圈内疯传。两天后,佳木斯市交警支队将该出租车司机找到,并对其掉头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行为罚款200元。

  出租车突然掉头故意别私家车

  在这段长约两分钟的视频里,一辆装有行车记录仪的私家车正常行驶,突然,一辆牌照为“黑DE3773”的出租车从对向车道越线掉头,并停在路边。私家车司机马上急刹车,险些撞到出租车。

  随后,私家车司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出租车司机在争吵中说:“撞上能怎么的,撞上有保险。”吵完了,私家车继续向前行驶。可让人没想到的是,那辆出租车从左侧超越私家车后,在没有打右转弯灯的情况下,直接向右侧变道,故意别私家车。出租车还无故刹车,致使私家车再次险些撞到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