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11点左右,大庆市林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女子的求助电话,对方只说了6个字,就把电话挂了。警方回拨过去时,对方已关机。

  虽然通话简短,但这名女子说出的6个字却被接线员清楚地记录下来,分别为“永胜、土路、树林”。这几个字说的是林甸县红旗镇的一处地方。

永胜村永胜村

  警方赶到时,现场有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一名女司机下身赤裸,身中五刀有被性侵的痕迹,因失血过多倒在主驾驶门的下面已死亡。

  警方了解到,这名受害的女司机姓杨,40岁左右,是林甸镇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通过调取面包车的监控录像,警方在视频中发现,有个身高在1.7米左右,中型体态,秃头的男子在乘车期间下车去买烟和水的片段。

嫌疑人下车买东西时的视频截图嫌疑人下车买东西时的视频截图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警方开始对林甸县的公共场所,包括旅馆、网吧、以及银行的自动取款机等地进行连夜搜索。

  26日清晨,当地警方在林甸县东街砖厂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谢某今年41岁,是名无业游民,警方还在他身上搜到了一把13厘米长的尖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