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2月7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的出租车司机吴国强向记者反映,自己前几天在路上举报了一辆车逆行,竟被车上两名男子一顿暴打,还被其开车轧坏了腿。当地警方表示,已锁定嫌疑人身份,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工作中。

  据吴师傅介绍,3日9时30分许,他在齐齐哈尔大商新玛特C座门前拉活,两名看上去40多岁和20多岁的男子开着辆斯巴鲁越野车别停他的车,把他拉下来一顿打。吴国强说:“他俩都拎着棒球棒,一边往下拽我一边打,总共打了十多下。”吴师傅高声呼救,很多热心市民上前劝阻并报警,但两人还是将吴师傅向胡同里拖拽。其中一名男子索性将吴师傅按倒在地,另一名男子返回启动汽车。吴师傅说:“没想到,他开车从我腿上轧过去了,给我疼得差点就晕过去。”后来,经市民拨打120,吴师傅被送往医院。

  为什么两人会对他下狠手呢?据吴师傅回忆,此前他曾拍下两人驾驶的斯巴鲁车的照片,车没挂牌照。原来,事发十多分钟前,他在龙沙区新世纪星光儿童城附近的单行道上与这辆车相遇过,“当时这辆车逆行占道,我和后边的一排车在单行道上被憋住了。”吴师傅给车拍了照,还报了警。然后他一路往北行驶,这辆车也一直紧随其后。“他们喊我,还骂我,说你等着,就到前面去等我去了。”吴师傅说。

  据吴师傅讲,他的老家在依安县,自家孩子才两个多月大,他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家人,一个人住在齐齐哈尔中医医院,是同行轮班来医院照顾他。据齐齐哈尔中医医院骨科医生介绍,吴师傅是右腿内踝骨折。

  6日,记者向当地警方了解情况,目前,龙沙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并锁定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