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表出炉2017年全国小学生寒假放假时间表出炉

  原标题:1月16日起黑龙江省中小学生放寒假6周零2天

  记者8日从省政府获悉,2017年寒假将至,全省中小学生将从2017年1月16日起放寒假,3月1日开学。日前,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在禁止违规办班补课的同时,禁止组织学生收看付费的“空中课堂”等电视或网络课。

  2017年中小学寒假共6周零2天

  通知要求:各地要各级组织学校师生开展冰雪活动和其它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各中小学校要制定具体方案,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通知中明令

  禁止违规办班补课;禁止中小学在放假期间组织学生补课;禁止违反“三不”原则(不强迫、不上课、不收费)组织学生自习;禁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付费的“空中课堂”等电视(网络)授课;禁止动员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受理对中小学校寒假违规行为的投诉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