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龙凤区厂西一家歌厅内,一男子与店员一边对骂一边厮打。事后店员脸部被炽热的烟头烫伤,而伤人者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依法拘留。

  那么,二人为何起争执?

  15日10时许,晚报记者采访了龙凤公安分局办案民警。

  事发想要唱歌遭到拒绝

  “有人在店里闹事,还用烟头烫伤人。”12月3日17时许,龙凤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歌厅服务生报警。

  该服务生说,事发前,他的姐姐坐在歌厅内的沙发上,正在陪孩子玩,而他站在店门口。

  这时,3名男子先后走进歌厅,其中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满嘴酒气地说:“能唱歌不?”

  “哥,停业了,接待不了客人,你换一家吧。”服务生说。

  冲突男子用烟头烫人脸

  服务生多次表明歌厅未营业,让男子去其他的歌厅。但其中一男子却不肯离开,口出脏话谩骂,因此双方发生撕扯。

  其间,男子手里拿着一根已点燃的香烟,并用烟头多次烫服务生的脸部,嘴里嚷嚷着:“就烫你了,咋的?”

  服务生见脸部被烫伤,无奈报了警。龙凤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将涉事的男子带回分局进行调查。同时,服务生被送到油田总医院检查。

  通过医生检查,服务生脸部的伤痕诊断为烟头烫伤。

  结果酒后忘形惹事被拘

  面对服务生的医疗检查报告,男子承认了自己用烟头烫伤了对方。

  男子说,当日下午,他和两个朋友一起吃饭,席间他喝六七瓶啤酒,对事发的详细过程已经记不全了。

  “以前喝酒,脑子喝伤了,记忆力也不如从前。”男子说。

  酒后,男子带着朋友到该歌厅唱歌。进门后,服务生却说不营业了,男子一时生气,就跟对方发生了争执,不知怎么,烟头就烫到了服务生。

  对于身上的“警服”来源,男子说,不久前,他到萨尔图逛街,买了一件类似“警服”的衣服,感觉穿起来“很精神”,但衣服上没有肩章、警号和警衔。平日里,男子着“警服”上班,当工服穿。

  事后,男子被行政拘留。

  针对类似事件,民警提醒市民,酒后更要谨言慎行,一旦冲动惹事,必将付出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