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母亲、嫌疑人指认埋尸地点。孩子母亲、嫌疑人指认埋尸地点。
案件侦破后,民警研究孩子抚养问题。案件侦破后,民警研究孩子抚养问题。

  寻父行动牵出一起藏尸案 女子与情夫合谋害死丈夫

  “据孩子回忆,爸爸走的头一天晚上吃饭时,妈妈给爸爸一杯疑似可乐的饮料,爸爸喝完后神志不清。第二天就没有看见父亲,妈妈不让他问,说爸爸出去打工了。”1月27日至31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四,专案组侦查员没有休息,而是根据掌握的线索,进一步调查走访,最终锁定王某的妻子张某及情夫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1日9时,专案组将张某及曹某抓获。经过近5个小时的审讯,两个人被攻破了心理防线,供述了于2016年11月6日晚,一起将王某杀害并将尸体掩埋的犯罪事实。当日14时许,专案组民警根据嫌疑人供述,在大同区郊外一处树林里找到了被掩埋的受害人尸体。

  据供述,张某的丈夫王某与曹某在工地打工时认识,王某当时家里盖房欠了不少外债,生活困难,曹某借给王某2000元钱,称“有钱就还,没钱就不用还”。这件事后,两个人的关系越走越近,后来张某对曹某有了好感,发生了婚外情,两个人带着张某的一对儿女在外生活近一年。2016年10月,张某和曹某回到大同区后,王某找到张某,想和她继续生活,被张某拒绝。张某想与其离婚,王某坚决不同意,这让张某和曹某萌生了杀害王某的念头。

  2016年11月的一天,张某以商量3个人今后咋办为由,将王某约至出租屋。张某做了一桌饭菜,席间王某还是不同意离婚。张某将事先准备好的安眠类药物放入饮料杯中,王某喝下后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考虑到家中还有两个孩子,两个人并没有马上对王某动手,而是把王某抬到了炕上。睡到半夜时,曹某发现王某还有呼吸,和张某一起掐死了王某,将尸体埋至距离大同南外环一公里左右的树林里后,搬离了出租屋,并对外声称王某出外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