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与情夫合谋杀死丈夫后落入法网,留下无人照顾的两个年幼孩子

  大同民警帮嫌疑人子女找新家

  如果您有意愿帮助这对年幼兄妹,可与大同公安分局孙警官联系,电话:13394660600

  1月26日,从一起人口失联报警中,警察发现可疑线索,深挖细查,破获一起妻子与情夫合谋谋杀亲夫藏尸案。

  案件侦破,对于警察来说,他们的职责已经完成。然而,面对两个父亲被害、母亲又面临法律制裁的年幼孩子,他们日夜牵挂,怎样都放心不下,直到为孩子找到新家……

  近日,发生在大同公安分局的这个真实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警察铁面无私执法的另一面,是温暖柔情……

哥哥给妹妹戴上帽子。哥哥给妹妹戴上帽子。

  爸爸两个月没回家 儿子求警察叔叔找爸爸

  “我爸两个月没有回家,不知道他去哪儿了?”1月26日,腊月二十九,看着邻里外出打工的叔叔阿姨都赶回了家,家住大同区11岁的晓宇(化名)坐不住了。妈妈告诉他,爸爸出去打工了。可是,两个月过去了,快过年了,爸爸还是没有回来。叔叔王某领着晓宇,一起来到大同公安分局求助警察帮忙找爸爸。

  “接到求助后,我们围绕晓宇爸爸王某的社会关系进行排查,发现王某自2016年10月失联后,妻子张某没有主动查找过丈夫的下落,并提前搬离了租住地,手机也换了号。”大同公安分局刑侦六大队队长彭晓波说,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人口失联案。

  围绕可疑线索,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张某有婚外情。2015年11月,张某与情夫曹某私奔到外地,2016年10月返回大同区,租了一处房屋,租期为一年。可是,两个人刚租了两个月就退租离开。2016年11月份,王某到过张某租住的房屋,曾与妻子张某有过激烈争吵。

  民警将走访调查的结果汇报给局领导,通过综合分析,王某遇害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大同公安分局成立了由政委董明为组长的专案组,在接到晓宇求助的第二天,也就是大年三十开始侦查。

  那么,真的如民警分析的那样,晓宇的爸爸遇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