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阿木塔等景区获选大庆旅游十佳景区称号

  “大庆旅游江湖十大口令”、“大庆旅游江湖十大高手”评选结果同时出炉

  大庆网讯(大庆日报记者 王玲玲)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从2017年6月份开启的“大庆旅游十佳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已经出炉,经过紧张投票和评选,黎明湖、银沙湾景区等十家景区获得“大庆旅游十佳景区”称号,田玉玲、曲国辉等十位导游获得“大庆十佳导游”称号。

  据介绍,此次“大庆旅游十佳征集评选活动”于2017年6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由大庆市旅游局指导,网易新闻大庆频道承办,旨在加大城市影响力,传播城市正能量,促进大庆旅游的加快发展。活动以“旅游江湖”为主要宣传元素,分别评选出“大庆旅游江湖十大口令”、“大庆旅游江湖十大门派”和“大庆旅游江湖十大高手”。活动通知一下发,便得到广大市民、旅游爱好者、旅游景区、导游的关注,消息很快成为市民热议的焦点。各大传统媒体、各大网站、各大微媒体、出租车、城市LED屏等众多平台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网易新闻带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旅游达人游访了大庆的各景点,旅游爱好者们走进连环湖、畅游北国温泉、参观博物馆、浏览银沙湾,每到一处都让旅游爱好者流连忘返,特别是外国友人,赞不绝口。至活动截止,活动专题总浏览量近千万,特别是“北国温泉消夏游”的直播,创造了网易大庆本地首个10w+的浏览纪录。

  经过各种形式的展示,50条旅游宣传语、15家旅游景区、11名导游选手进入到最后角逐,在179万人参与的网络投票和9位评审团成员的线下综合评定下,田玉玲、曲国辉、闫东华、王玲、孙维娜、修志强、高淑波、化玉玲、孙东英、李茂阳获“大庆十佳导游”称号,即“大庆旅游江湖十大高手”。

  黎明湖、银沙湾景区、阿木塔蒙古风情岛景区、北国温泉景区、飞泷四季温泉、林甸温泉欢乐谷、连环湖温泉、大庆科技馆、大庆市博物馆、艺术邨温泉获评“大庆旅游十佳景区”,即“大庆旅游江湖十大门派”。

  “魅力油都畅游百湖”、“大百湖,我的家:庆油城,美如花!”、“天青水蓝,碧野千里。北国水乡,桃源生态。”等十条宣传语获评“大庆旅游十佳宣传语”,即“大庆旅游江湖十大口令”。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获奖的景区和个人为大庆旅游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成为宣传大庆旅游、发扬大庆精神的标杆。同时,旅游活动的开展为大庆参评中国魅力城助力,让更多人更真实地了解这座“年轻”的城市,让生态文明、绿色环保、团结和谐真正造福大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