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三批交通违法名单出炉,真不是吓唬你,违章就曝光

  12名违法驾驶人“榜上有名”

  9月14日,记者在市公安局了解到,第三批交通违法曝光信息出炉,曝光12名违法行为人,9辆交通违法车辆,两家违法企业,6例事故案例。

  曝光违法行为人

  ●程某,7月7日15时,驾驶牌照为黑EE****的小型车辆,至让胡路区某路口左转弯时,未靠路口中心点左侧转弯。

  ●范某,8月23日,驾驶伪造号牌、安装禁用灯具、涉嫌毒驾被查获。

  ●刘某,7月14日15时30分,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面包车,在萨大路行驶时被民警查获。

  ●孙某,驾驶黑ETC***车辆在中七岗违反交通标志。

  ●孟某,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潘某,8月21日17时10时,让胡路交警大队民警在纪念岗晚高峰,查获其驾驶的无牌无证燃油摩托车。

  ●张某,8月12日,醉酒驾驶机动车在英伦岗肇事,导致三车相撞。

  ●孙某,8月20日21时,孙某在学府郦城大门前,实施饮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高某,8月28日其驾驶吉JK***机动车,经查其使用伪造的驾驶证。

  ●陈某,8月16日15时50分,在铁人大道测井岗由东向西行驶时,没有注意避让行人,导致行人受伤。

  ●吕某,8月17日,酒后驾驶车辆发生追尾交通事故,被民警抓获。经检验,吕某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93.3mg/100ml。

  ●吴某,8月30日,民警在杜尔伯特县高速收费站执勤时,辽A**J**的黑色丰田小型轿车行驶至收费站检查时,发现吴某涉嫌毒驾。

  曝光违法车辆

  1、黑EBE758

  7月15日,刘某某驾驶牌照号为黑EBE758的小型汽车,行至东湖街路口,有妨碍安全行为的违法行为。

  2、黑EA3343

  8月23日,查获车辆黑EA3343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安装禁用灯具、毒驾。

  3、黑ETE202

  3月9日9时08分,齐某某驾驶黑ETE202桑塔纳牌出租车,行驶至开发区瀚城岗东侧,遇胡某某由北向南横穿公路,人车相撞,致使胡某某受伤。

  4、黑EF9602

  8月22日,民警拦截检查车时,驾驶人弃车逃跑。经上网查询,该车为报废车辆。

  5、黑EC2833

  该车在友谊大街不在规定车道内行驶。给予罚款50元,不记分处分。

  6、吉AV950N

  该车辆在转弯时,未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

  7、黑EH8270

  8月20日,余某驾驶黑EH8270小型普通客车,沿西宾路由西向南直行闯红灯,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致使双方车辆受损。

  8、黑E7N708

  8月20日5时30分,刑某某在火炬路,无证驾驶。

  9、黑EGZ052

  8月18日10时,赵某某在北二路饮酒后,驾驶营运车。

  曝光违法单位

  ●大庆市捷顺货运服务有限公司车辆号牌:黑EC5677违法事实:该车辆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

  ●大庆市绿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车辆号牌:黑E1526教练汽车违法事实:学校所属黑E1526牌教练汽车,通知后,仍未检验。

  曝光事故案例

  ●8月20日13时许,余某驾驶黑EH****小型普通客车,沿西宾路由西向南直行闯红灯,与沿玉门街由南向东右转车辆黑EY****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致使双方车辆受损。

  ●7月21日11时许,陈某某驾驶黑EFA***号江淮厢货车,沿铁人大道行驶至乘风新玛特北侧路口道路转弯时,遇邵某某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的吉J****号隆兴两轮摩托车,在道路上相撞,造成邵某某受伤。

  ●8月27日9时06时,商某驾驶黑EDC***东风雪铁龙轿车,沿凤德街由南向北行驶,至凤德街与龙达路交叉路口处,遇高某驾驶黑EU****锋范牌小型轿车,沿龙达路由东向西行驶,两车相撞,姜某某脚部外伤,双方车辆受损。

  ●张某某驾驶黑EQD***起亚轿车,行驶至西一路作业大队路口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杨某某驾驶的大众轿车黑E*****相撞。

  ●8月29日晚11时左右,在杜尔伯特县泰康镇职教中心西侧一家收粮点附近,李某驾驶黑色吉利牌轿车(车牌号为黑ECG***),由西向东行驶,与一辆自行车相撞,造成一人受伤,李某肇事后逃逸。

  ●8月2日15时40分,李某驾驶辽P*****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让北岗交叉路口时,遇张某某驾驶的黑ETE***桑塔纳牌出租车,两车相撞,张某某当场死亡。双方车辆损坏。

  大庆晚报记者 尹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