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西十一条路北侧黄花路、海林街段于今日率先开通。

  据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遇到诸多困难。今年7月的几场暴雨致使整个工程进度推迟了20天。与此同时,由于工程涉铁路段施工难度大,每天可以施工的时间有限,原本计划15天工期的施工项目,在全体建设者24小时昼夜不停歇作业下仍用了35天。面对困难,建设者们没有气馁,为了让工程早日通车,在双节的8天假期期间,市城乡建设局与合作伙伴中铁龙兴有限公司共同带领各施工单位抢抓工期,300余名建设工人昼夜奋战,截至目前,整个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南侧、北侧市政路段均已完工,所有施工人员正在集中建设涉铁路段,整个工程争取在节后尽早通车。

  据了解,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于今年4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改造后的西十一条路为双向八车道,全长1.4公里,宽50米。道路从南向北依次穿越粮食专用线的铁路框构桥、铁路编组区的铁路框构桥、滨绥线和佳图线的铁路框构桥以及穿越黄花路的公路框构桥。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完成后,对于完善城市路网,畅通城市交通,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