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5周岁以下,18日起报名

  大庆俩单位选调事业编制35人

  准备换工作,想要好发展,小伙伴们注意啦,大庆市国土资源局、大庆市民政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5名。有啥要求,如何报名,有啥岗位等,你想了解的信息,这里全都有。

  大庆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30人。选调范围:大庆市、县(区)行政管理范畴内与选调单位相同类型事业单位在岗在编的工作人员(含符合条件的顺向流动人员)。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纳入行政(事业)编制三年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进行,12月18日到12月22日,报名地点在大庆市国土资源局。

  大庆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5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选调范围:大庆市、区行政管理范畴内与选调单位相同类型事业单位在岗在编的工作人员(含符合条件的顺向流动人员)。35周岁以下,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纳入行政(事业)编制3年以上,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

  除符合上述条件外,同等条件下有民政系统工作经历或区委、区政府综合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类职位,12月18日至12月22日,报名地点在大庆市民政局人事监察科(市政府西侧、纬一路3号,大庆市群众工作中心311房间)。

  以上两家单位,报名者需要准备报名登记表两份,可到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验原件、留复印件);近期正面二寸免冠彩照3张等。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选调者要求、报名所需材料等,可登录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大庆晚报记者 张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