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邵国强为佳木斯市政府代理市长

  决定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3日召开

  2017年12月29日下午,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涛、谭灵芝、王君清、周雷,秘书长杨松光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1人出席会议。

  周启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郭冀平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梅振学辞去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邵国强同志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人选的议案》,并作相应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和有关议程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作相应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其说明、《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及其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期变更的决定》。

  会议决定,邵国强同志为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新任职的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邵国强向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3日在佳木斯市召开,届时将选举佳木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和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领导邵国强、孙希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吕佳欢 李寅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