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省2018年体育专业冰雪项目考试3月开考

  考生不按时报到将视为弃考

  大庆网讯(大庆晚报记者 林丹)近日,晚报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我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招生滑冰、滑雪专项术科考试将于3月6日和3月8日分别进行。

  据介绍,滑冰专项考试的时间为3月6日11时30分,报名地点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滑雪专项考试时间为3月8日8时,报名地点为哈尔滨学院帽儿山高山滑雪场雪具大厅。

  市招考办的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要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冰雪专项考试,在报到时领取省招考院制作的号码布。其中,参加冰雪专项考试的考生要自备冰刀、雪具护具等考试及其他用品,高山滑雪考试不包括滑板。另外,考生要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参加考试,如果不能按时报到,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试中有替考或者其他作弊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据悉,体育专业冰雪项目术科考试考生的成绩,将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