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为教训闺蜜

  女子恶意透支其信用卡近万元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生活报讯(记者黄迎峰)齐齐哈尔富裕县女子高某,好心帮闺蜜刘某介绍男朋友徐某,结果刘某向徐某借钱后不还,还让徐向高要钱,这事儿让高某觉得很没面子。为了“教训”刘某,高某从刘某的信用卡里透支了近一万元。直到警察找上门来,高某才知道自己干的傻事已犯了法。

  9月26日,刘某到富裕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银行信用卡被朋友高某恶意透支了9970元,而且高某已失联。警方于10月9日将高某传唤到公安机关。

  据高某交代,因其拖欠银行贷款,所以不能办理信用卡。于是以闺蜜刘某的名义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当时登记的联系方式是高某的手机号,信用卡的密码也是高某设置的。

  后来,高某给刘某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徐某,期间刘某通过高某向徐某借款4000元,结果刘某和徐某相处一段时间后就分手了,徐某就让刘某还钱,但刘某否认4000元是本人借的,让徐某向高某要钱。为此,高某和刘某闹得很不愉快。因徐某总给高某打电话要钱,高某觉得刘某做的事儿让自己太没面子,就产生了“教训”刘某的想法。于是,高某就分两次透支了9970元。

  在讯问过程中,高某辩称透支刘某信用卡里的钱,就是想“教训”刘某,没想到自己的行为竟然涉嫌信用卡诈骗,悔恨不已的高某表示自愿偿还所透支的本金和利息。目前,富裕警方对高某采取了取保候审,案件正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