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原标题:

  市政府十六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要求

  全面推进我市国有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顺利实施

  本报昨日讯(记者于恩浩)今天下午,市政府十六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齐齐哈尔市公园管理办法》的汇报,研究深化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等工作。

  李玉刚、李洪国、罗辑、白炜、刘艳芳、王永石、孙恒、齐晓彤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各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齐齐哈尔市公园管理办法(修订稿)》,待进一步完善后履行程序下发执行。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公园管理单位的职责,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公园管理,倡导人民公园人民建、人民管、人民用的文明新风,充分体现公园的社会公益性质。要做好《办法》的宣传和实施,为实施好修订后的《办法》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达到依《办法》管理好公园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我市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在实施过程中,一要严格执行政策;二要规范实施行为;三要做好政策解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