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肇东市跃进乡一道口发生严重车祸

  三车相撞1死6伤

图片由市民提供图片由市民提供

  生活报讯(记者时继凯)14日,哈市很多网友在朋友圈中转发一条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的视频。根据视频线索,14日,记者找到了事发地辖区肇东市跃进乡卫东村。

  据村民讲,事发地在昌五镇与跃进乡间的公路上,12日12时许,一辆大众和广汽轿车与一奔奔轿车,三车连环相撞,严重损毁。热心路人对车内伤者进行救援,随后,急救车和警车迅速赶来。事故车辆中,奔奔轿车是当地一位村医驾驶的出诊车辆,该车被撞下路基冲进沟内,司机被从车内救出后搭乘其他车辆赶往医院。其中一辆轿车中4名人员有3人被救出送往医院,一名老太太严重受伤在车内等待救援。现场还有一车前部车体几乎被撞烂,车内驾驶员和副驾驶人员严重受伤,现场有一位民警组织人员对这3名伤者进行了紧急救助。

  14日,记者从肇东市委宣传部获悉,这起三车相撞事故发生在305省道,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急救人员立即全力抢救。截至当日15时许,一名人员死亡,6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和其他相关后续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