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男子喝闷酒醉倒雪地里

  谁上前救助就挥拳揍谁 因涉嫌妨碍公务被拘留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男子因心情不好去弟弟家中喝酒,回家途中醉倒在雪地里睡着了。民警接到报警前去救助,没想到却被男子突然两拳打倒,结果男子因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

  2018年11月末,牡丹江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满身酒气醉倒在雪地里。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却看到两名男子正在争吵。一名男子说:“他在雪地里睡着了,我去扶他,他起来就打我。”这时,醉酒男子依然在不依不饶地骂着对方,要与对方交手。民警上前制止,并向清醒的男子询问情况。清醒的男子告诉民警,自己是这个小区院里的居民,回家时看到这名男子倒在雪地里睡着了,自己好心将男子扶起,没想到醉酒男子动手把自己给打了。

  正在询问情况时,醉酒男子突然对没有防备的辅警的面部打了两记重拳,将辅警打倒在地。民警无奈,立即将醉酒男子制伏,押入警车带回派出所。第二天男子醒酒后,民警对其进行讯问,男子交待,因为家庭琐事,自己最近心情非常不好。事发当日,自己去弟弟家喝酒,喝了6两白酒和不少啤酒,喝完后准备回家,后面的事就都忘记了,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倒在雪地里。

  最后,该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