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畅玩雪乡冬游记”上线 38 小时,播放量破亿 ! 想蹭热度,抓紧哟

  新晚报记者 李玥

  18 日 14 时 16 分,在抖音平台上线仅一天的 “ 畅玩雪乡冬游记 ” 话题播放量,正式突破 1 亿。从 17 日零时上线至突破 1 亿播放量,一共用了 38 个小时,平均每小时 263 万余次、每分钟 4 万余次的播放量,让 “ 冰雪之冠黑龙江 ” 再次成为全国网友关注的焦点。

  从 1 月 17 日零时 “ 畅玩雪乡冬游记 ” 话题正式上线,上线不足 15 小时,突破 1 千万播放量;18 日上午 9 时 30 分,话题持续发酵,播放量超过 5 千万,并且还在不断增加;18 日 14 时 16 分,“ 畅玩雪乡冬游记 ” 话题总播放量突破 1 亿大关,话题总播放量已经达到 1.4 亿。

  从 “ 泼水成冰 ” 到 “ 搞笑段子 ”,从 “ 视频特技 ” 到 “ 我要合拍 ”,在 “ 畅玩雪乡冬游记 ” 话题下,世界各地的网友脑洞大开,用奇趣、疯狂的创意为自己获取大批的点赞和评论。据了解,该话题将于 19 日结束,想蹭热度的网友们,可要抓紧时间找到你身边最美、最炫、最新奇的黑龙江冬季旅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