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快帮忙!七台河大娘在哈西站附近走失,家属十分着急!有知下落者快打这个电话

  6日,市民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他一位七台河的朋友母亲,5日中午在哈西站出站后走失不知去向,家人非常着急,希望大家帮忙寻找。

武先生的母亲 由武先生提供武先生的母亲 由武先生提供

  6日晚,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走失大娘的儿子武先生,他告诉记者:“我家是七台河的,我母亲3月5日中午12时,和我父亲还有我外甥准备一起坐火车去苏州。在哈西站中专乘车,准备乘车去苏州。期间,我父亲和我母亲去卫生间,让我母亲在门口等她。结果出来后她就走了。”

在哈铁警方协助下 为吴先生提供的监控照片在哈铁警方协助下 为吴先生提供的监控照片

  据武先生介绍,她的母亲已经80多岁了,有时候正常有时候健忘,出来后走出哈西站,还跟别人说要去设计院,走失后至今无消息。

  记者向武先生了解到,她母亲之所以说设计院,是因为之前在七台河矿务局设计院工作过,是高级工程师,在家也经常说要去设计院,她经常以为自己还在上班呢。

  老人儿子武培电话:139036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