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去银行取四万只拿走三万 还有一万落柜台凹槽被人顺走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杨雪楠)11日13时许,谢女士来到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公安局报案,称自己在某储蓄银行取了4万元钱,之后去别的银行存钱时发现少了1万元。谢某立即返回银行,工作人员调取录像发现,柜员的确将4万元递给谢某,但是粗心的她只将3万元装入随身的三角兜,1万元遗忘在凹槽处。

  接到报案后,富拉尔基警方刑侦二大队侦查员调取监控发现,谢某办完业务恰逢中午,窗口暂停办理业务,12时38分时,有一男子坐在该柜台处“填单子”,凹槽上面的盖板有一个轻微的移动,之后该男子匆匆离开了银行。警方判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锁定了该男子李某。

  13日晚20时许,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单位门口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当日李某在办理汇款业务时,偶然发现凹槽居然有一叠现金,就将钱放在外衣兜,迅速离开了银行。警方起赃后,李某将这一万元返还给谢女士。现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