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饶河县红旗岭农场路段 风雪中大客翻进沟2人遇难

  来源:生活报

视频截图市民提供视频截图市民提供

  生活报21日讯(记者时继凯)21日中午,饶河县红旗岭农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长途大客车风雪中侧翻进路边沟内,事故造成2人死亡。

  据现场人员讲,这辆长途大客车是从红兴隆管理局出发,赶往饶河农场。11时许,途经229国道74公里200米处红旗岭农场路段时,车辆肇事,侧翻进路边沟内,农场救援部门赶来救援。据红兴隆交警大队红旗岭中队张志民中队长介绍,车内大约有20多人,车辆破损和人员受伤情况较为严重,一人经急救人员确认当场死亡。同时,该车男驾驶员被卡在车内,满身是血。在多部门救援人员密切协作下,被困人员陆续被全部救出。

  据红旗岭农场医院杨院长介绍,7人被先行就近送到农场医院处置。据副院长张虹介绍,受伤较为严重的该车司机,其血气胸情况非常危险,随后被急救车转院救治。截至傍晚,除一名中年男子腰部等处有伤住院治疗外,其余人员已全部离院。随后,记者从红兴隆交警大队红旗岭中队获悉,受伤司机转院后,由于伤势严重抢救无效已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和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