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悬赏5万!黑龙江一女子遭入室劫杀,警方重金征集线索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尽快侦破一批大案要案,及时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公安机关现发布公开悬赏通告,征集“2011.01.06”入户抢劫杀人案的有关线索。

  案件简要情况:2011年1月5日7时35分许,七台河市桃山区安达社区桃山街道饲料店内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被害人刘某某(女性,56周岁)被杀害。公安机关现重金悬赏征集破案线索,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的群众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犯罪嫌疑人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在此,公安机关也敦促涉案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主动投案自首的将予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举报电话:

  张警官:13846431111

  许警官:18846466618

  举报地址:

  七台河市公安局戍企分局(桃山区东进街193号)七台河市公安局戍企分局

  2019年5月14日

  附现场照片:

(桃山街道饲料店刘某某住宅外部情况)(桃山街道饲料店刘某某住宅外部情况)
(桃山区安达社区桃山街道饲料店刘某某家位置)(桃山区安达社区桃山街道饲料店刘某某家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