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心寒了!偷完闺蜜金手链还“淡定”在人家住了一宿……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多年的闺蜜情,居然比不上一条金手链,是不是交了一个 “ 假闺蜜 ”?“ 防火防盗防闺蜜 ”,在交友上还是多长个心眼吧!

  近日,省垦区公安局宝泉岭分局江滨派出所接到高女士的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柜子里的一条价值 7300 多元的金手链不见了,而家里最近又没发生过破门盗窃事件,感觉 “ 蹊跷 ”,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侦查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走访,经大量排查视频监控,发现高女士的闺蜜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原来,被害人高女士邀请其闺蜜王某到家里做客,高女士临时有事出去,只留王某一个人独自在自己家里。在这期间,王某突然产生了盗窃的想法,便进入高女士的卧室,发现柜子内有条金手链,就把金手链偷偷藏在自己包里。

  当天晚上,王某还在高女士的家里住宿了一晚,第二天王某来到萝北县一珠宝店销赃,她用偷来的金手链换了一枚白金钻戒和 1000 多元钱,之后拿着钱到鹤岗挥霍掉。

  分析研判嫌疑人行踪后,侦查员最终将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盗窃闺蜜金手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事后,高女士回想起闺蜜俩的往昔,始终不愿相信王某竟然会偷自己家的东西,是公安机关成功破案后让自己看清楚了一个人。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警方提示:

  交友一定要慎重!平时生活、工作规律不要随意暴露,离家外出锁好门窗,家中不留大额现金,发现被盗应先行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