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凤凰山“ UFO ”主体将完成,预计今夏和市民见面

  来源:ZAKER哈尔滨

  中国有很多凤凰山,但神秘的凤凰山却只有一座。五常凤凰山因 UFO 事件备受关注,今年夏天,占地 1.2 万平方米的凤凰山 “UFO 景区 ” 将和市民见面,这个景区是继空中花园、大峡谷等景区外,又一特色景区。目前,该 “UFO 景区 ” 主体架构即将完工。

  UFO 探秘景区新增建筑物均有 “ 飞碟 ” 元素,已经初步成型的 UFO 游客中心,外形极具金属质感;飞碟造型的 UFO 景观台,似落非落地 “ 悬浮 ” 在山边,轻轻地落在通体透明的玻璃栈道的一段,另一端则是比它小很多的一座椭圆形建筑,整个玻璃栈道看似 “ 头重脚轻 ”、重心失衡。

  景区负责人表示,凤凰山景区经过三年的科学规划、整体布局,在保护自然原始、生态的前提下,5 公里的景区生态旅游公路已绿化竣工,3.7 公里 “UFO 景区 ” 游览纯木质步道已完工,各区域生态生物降解卫生间已完工,为游客提供服务的商服间及森林保护管理间己建成。

  UFO 探秘景区五大亮点:

  亮点一:实木栈道。(景区实地拍摄)

  亮点二:UFO 驿站。(效果图,驿站正在建设中)

  亮点三:UFO 游客接待中心。(景区实地拍摄)

  亮点四:玻璃栈道。(效果图,玻璃栈道正在建设中)

  亮点五:UFO 观景台。(效果图,观景台正在建设中)

  凤凰山与 UFO

  事件一:1994 年 6 月,凤凰山 UFO 事件即孟照国事件中,当时为黑龙江省红旗林场职工的孟照国不但目击了不明飞行物,而且与外星人发生了第三类接触。

  事件二:2005 年 11 月 12 日哈尔滨市吉华集团工作人员在考察凤凰山雪资源时,在高山石海处,发现了奇怪的现象 : 一个巨大、碟形的不明物体悬在石海上空。他们不失时机地拍摄下了照片,并送有关部门鉴定,引起国内外 UFO 爱好者的极大轰动。

  事件三:2012 年 7 月 10,景区专职摄影师吴春燕在凤凰山拍摄到一个巨大的形如 “ 天宫一号 ” 的不明飞行物悬停在景区上空。

  凤凰山频繁有 UFO 光顾,引起了世界华人 UFO 联合学会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美国时代周刊等权威中外媒体也相继进行过报道,凤凰山也因此而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UFO 落点 20 余年树木不倒不腐)

  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山河屯林业局施业区内,面积 5 万公顷,海拔 1000 米以上的山峰 89 座,主峰海拔 1696.2 米,被称为龙江第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