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一男子背着妻子干了件事,直至要轻生也没还干净 ……

  来源:生活报

  2018年6月,齐齐哈尔市民张先生在家属陪同下,来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峰分局刑侦大队报案。张先生称,2015年,他从赵某处借了7000元钱,后赵某伙同多人以威胁手段向其所要欠款及利息,期间还骗走了他抵押房产获得的贷款,共计15万余元。

  对此,张先生无力抵抗,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幸亏被家人及时发现,并带着张先生来公安机关报案。

诈骗团伙头目赵某在上海落网诈骗团伙头目赵某在上海落网

  经过调查,受害人张先生和前妻离异后又组建了新的家庭。2015年,前妻向张先生借7000元钱,彼时张先生刚组建新的家庭,钱都是由现任妻子保管,手中没有7000元闲钱,但张先生又不忍心拒绝前妻,就通过专门搞民间借贷的赵某借了7000元钱。

  赵某一开始承诺“利息不多”,后来发现张先生为人老实,又得知张先生怕现任妻子知道借钱给前妻,赵某便生了贪念,伙同李某利用张先生的软处,使用威胁、恐吓等手段抬高利息,让张先生多打欠条。

  就这样,原本的7000元,“利滚利”越滚越多,当欠条打到10万的时候,赵某又想到张先生和现任妻子名下还有一套房产,便提出让张先生抵押房产用贷款还钱,但就在办手续时,发现房产是张先生和现任妻子共同所有,贷款需要夫妻双方同意,否则无法贷款。

  赵某便找到朋友孙某和阎某,一起伪造了张先生和妻子假离婚手续,利用网络平台通过房产抵押贷款14万余元,而这些钱都被赵某等三人占为己有。从2015年赵某借给张先生7000元到赵某等人落网,赵某等人从张先生手中非法获利15万余元。

  经侦查,专案组对赵某等人犯罪团伙的组织结构、成员信息、分工情况,以及犯罪实施、资金流向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和取证。今年6月末,4名逃往外省的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至此,以赵某为首的套路贷团伙被成功打掉。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