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撸串喝大连摔仨酒杯与店家互殴

  双方9人都被齐市警方行拘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日前,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处理了一起酒后摔杯子引发的互殴。最终,双方9人均获得行政拘留10日至20日不等的处罚。

  摔碎三个啤酒杯

  醉酒女子与店家“开撕”

  据齐市建华警方介绍,近日,在一个烧烤大排档,一中年女子摔碎三只扎啤杯后,又嘟嘟囔囔地对着同桌吃饭的男女叫骂着什么,手中又端起了扎啤杯。眼看影响了生意,店主赶紧上前劝阻,“你扔杯子我不管,照价赔我就是,可你不能伤到其他顾客,影响了我的生意。”“我姐喝多了,对不住啊,我们正劝她呢,对不起了。”醉酒女子的弟弟起身向店主赔礼。

  谁知醉酒女子见店主劝阻,顿时起身叫骂着掀翻了饭桌,吓得旁边的客人迅速起身躲避。店主一家人立即上前与醉酒女子理论,醉酒女子扔出筷子筒砸向店主的妹妹,双方便撕打在一起。随即,双方被店家亲人和顾客拉开。

  电话“摇来”家人冲突再升级

  据介绍,这场争执,本可以就此罢手。不想,醉酒女子弟妹开始了电话“摇人”,“你们妈在外面受欺负了,你和你弟麻溜过来”。没多久,醉酒女子的两个儿子赶到,两人从路边拾起两块砖头径直奔向店内,围观群众赶紧报警。

  此时,眼看两兄弟奔向店内,店主的丈夫也慌了神,搬起凳子抵挡气势汹汹的哥俩。醉酒女子的大儿子二话不说板砖直接拍向店主的父亲,瞬时鲜血直流。店主的丈夫、妹夫看到,立即上前和两人扭打在一起。

  记者了解到,民警们到达现场后,果断制止这场撕打,涉事人员均被带回派出所。

  经审理,双方对各自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规定,醉酒女子邓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和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邓某弟媳黄某及邓某的两个儿子均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饭店店主潘某及其父亲、丈夫、妹妹和妹夫也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