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男子半夜偷菜偷鸡不慎掉进猪粪坑

  当场被抓行拘五日

  生活报讯(记者孙海颖)偷鸡不成反蚀把米。牡丹江男子丛某夜间潜入农舍偷菜偷鸡,过程中不慎掉进猪粪坑,惊动了主人,当场被擒。

  18日23时许,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绥阳边境派出所接到绥阳镇爱国村民李某报警称,有一男子去他家鸡舍偷鸡,结果掉进了猪粪坑,浑身湿透,被他抓了个现行。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浑身湿透,散发异味,被农舍主李某擒获。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得知,男子丛某,当日夜间潜入李某的菜地偷菜,不慎掉入菜地旁边猪粪坑内,他从粪池里爬上来后,又发现了猪舍对面的鸡舍,遂产生偷鸡的想法。于是他踩着鸡舍旁边木墩子,将鸡舍窗户上的塑料布拽了下来,欲跳入鸡舍偷鸡,又不慎一脚踩空跌倒,挣扎声引起了群鸡名叫,惊动了鸡舍的主人李某,李某发现丛某后迅速将其控制住,并向警方报案。

  经查,李某家并未发现财物丢失,而丛某因盗窃行为被东宁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