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醉酒男煮面时睡着煤气泄漏被火烧伤才醒

  身体多处被烧伤幸亏民警及时救助

  生活报讯(记者孙海颖)喝完酒想吃面,煮面过程中竟趴在煤气罐导气管上睡着,直到引发煤气泄漏被火烧伤才醒,糊涂男子幸得民警及时救助脱离危险。

  7月16日23时许,黑龙江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绥阳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绥阳镇君林家园小区一男子家中发生煤气泄漏起火,该男子身上多处被烧伤,目前躺在小区门口的路上,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躺在路边,处于昏迷状态,其胳膊和腿部等多处被烧伤,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民警一方面和热心市民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另一方面向围观市民了解该男子所住楼房的位置。随后,民警和赶来的绥阳林业局消防工作人员一同进入受伤男子家中发现,现场的火已燃灭,室内有浓重的煤气味道,救援人员立即关掉煤气罐阀门,开窗放气。

  在医院,已经醒转的王某介绍,他独自生活,当天晚上喝了半斤多白酒后,在煮面条时趴在导气管上睡着了,由于煤气一直没有关火,导气管老化,致使煤气泄漏起火。大火将其烧醒后,他迅速脱掉外衣,从家中跑出,而后昏倒在小区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