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

  第二届省旅发大会26日至29日在伊春举行

  本报16日讯(记者李晶琳)记者从16日在哈尔滨市举行的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旅发大会8月26日至29日在伊春市举行。

  本届旅发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文旅厅、伊春市委市政府承办,是我省大力推进旅游强省建设的务实举措,将全面展示林都伊春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着力打造我省“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主题和“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城市主题。

  本届大会将突出“文旅融合”元素,将围绕“新业态”“新模式”“新体验”三个理念,推出各类充满自然元素的精品民宿,打造“自驾游”汽车营地。更加突出文化元素,打造“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等游览模式。

  据介绍,大会设置14个重点观摩项目,期间还将举办文艺演出、文旅嘉年华、文创产品大赛等活动,深度展示伊春“文旅融合”丰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