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林甸一男子

  网聊1年被骗一万多报警才发现“女神”长这样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赵某在微信上认识一女子,其年轻漂亮,声音甜美,还愿意和自己“处对象”。让赵某高兴不已。可两人通过微信交往一年多,却一面都没见过。最后因一次争吵,赵某被“女神”拉黑后,才发觉被骗了。

  林甸居民赵某一直单身,去年11月,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女子。“太漂亮了,有正式工作还通情达理。”赵某与女子聊了一段时间后,向其表明心意,没想到对方竟然同意了。随即两人在没见面的情况下,建立了“恋爱”关系。

  两个月后,赵某突然接到“女神”的求助信息,自己要还车贷,但钱倒不开,急得直哭。赵某二话没说便微信向其转账。赵某想趁这个机会,与女友见上一面,两人便定了见面时间。可到了见面的日子,女子却突然说单位要加班。赵某虽然很生气,但女友微信里几句温柔的甜言蜜语,顿时让赵某怒气全消。

  随着两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赵某在其身上花的钱也越来越多。情人节要有红包、单位要补缴五险一金、信用卡逾期需偿还、生气了也要有红包。交往近一年,赵某在女子身上花的钱已有一万多,但却从没见过其真实的样子,每次要见面,女子不是单位加班就是临时有事。一次,赵某终于与女友摊牌,想要见面,没想到女友突然大发雷霆,两人大吵一架后,赵某被拉黑了。

  赵某越想越憋屈,便到林甸县公安局咨询。刑侦三队民警听了经过后,判断赵某可能遇到了电信诈骗。“经过工作,我们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宋某的身份,该人就在林甸县居住。”8日7时许,嫌疑人宋某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宋某交代,自己用美女照片做微信头像,利用恋爱名义骗取钱财。上当的除赵某,还有另外两人,三人共被骗走11万余元。而宋某某人不光身材健硕还是孩子的妈妈。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林甸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