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麻将机里藏15万“巨款”?全是假币!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实习生王萌记者杨雪楠)三人开着一辆装载假币的面包车,从内蒙古来黑龙江走一路骗一路,到我省后不久就被公安机关发现,不但将车内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还沿路直捣藏匿假币的窝点,并在麻将机里搜出了剩余假币。近日,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举行赃款赃物返还大会,将收到假币的受害群众损失全部返还。

  近日,齐齐哈尔分局辖区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商户都在讨论一件事:“大家注意了,收到100元要仔细辨认,不要被骗了,我收到假币了。”警方发现,多家商户集中反映收到了假币,合计1000元。警方立即立案调查,并锁定了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以及驾驶车辆的王某、李某和赵某,在三人前往黑河地区途中将车辆拦截,在车内发现了两万余元现金。经有关部门认定,这些现金全部为假币,同时还发现了大量用假币骗取的香烟、药品等。警方对三人展开审讯,得知李某在内蒙古的家中还藏匿大量假币。

  警方对李某的家开展了详细调查,发现李某家中有一台自动麻将机。李某被捕后,这台麻将机被家人挪到了塑料大棚里。谁会在塑料大棚里打麻将?这一异常的举动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控制了李某家中人员,并在麻将机内发现了15万元假币。

  犯罪嫌疑人王某等6人对涉嫌持有、使用假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