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翻斗车侧滑横路上,对向客车躲闪不及一头撞上去……司机被困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13 日 17 时 30 分许,在 102 国道长征村附近,因雨天路滑,一辆翻斗车在刹车时发生侧滑,对向一辆客车躲闪不及与之相撞,客车司机被困车内。

  过路司机王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 17 时 30 分许,当时大客车沿 102 国道由双城往市区方向行驶,翻斗车在客车对向车道行驶,当时正下着雨,路面非常湿滑。两车会车时,客车晃了晃车灯让翻斗车减速,然后翻斗车就刹车减速,没想到因为路面太湿滑,翻斗车发生侧滑横在了路上,客车躲闪不及直接撞了上去,客车司机被困。

  过路司机和翻斗车司机一起报了警。不久,消防、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消防员们用了不到半小时就破拆开了客车驾驶室,将驾驶员救出并抬上了救护车,当时客车司机意识清醒,只是腿部受伤无法动弹。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翻斗车男驾驶员则被交警带回,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