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于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评选活动以“为龙江大米加油”为活动主题,旨在面向全国推介黑龙江省优质大米原产地、推介龙江大米品牌,推动黑龙江省农业发展,协助龙江优质米企开拓全国市场,壮大黑龙江省大米产业,加快大米产业升级。

  本次评选活动从黑龙江省千余家大米企业中遴选了20家优秀企业作为评选对象,经过三个评选环节,最终决出优质大米品牌。三个评选环节分别为:一、网络投票。9月20日至10月9日期间,网友们可通过新浪黑龙江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进入评选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仅限投一票。二、现场盲评。10月10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召开,参加网络评选的企业将在互动区展开互动活动,消费者可通过现场品尝的方式进行投票。三、企业综合参数。网络投票+现场盲评+企业综合参数的合计分数为最终分数,评选结果将在10月10日公布,幸运中奖投票者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设置“2019 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2019 黑龙江最具潜力大米品牌”10名。

  桦南圣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省内优秀的大米企业,成功被选入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对象行列。如果你看好圣杰农业,请点击下方任意一个链接或识别任意一个二维码,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微信投票入口:http://weixin.sinahlj.com/

  微博投票入口:http://weibo.sinahlj.com/

  企业简介:

  桦南圣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杰农业)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佳木斯市桦南县梨树乡大胜村,地处于黑龙江省东北部,是三江平原紧紧环抱的一片钟灵毓秀的黑土地,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大黑土带之一,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寒地水稻种植带。桦南县是国家商品粮基地、国家优质水稻基地、是国家绿色食品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2017年圣杰农业流转土地7900亩,发展绿色、有机鸭稻种植,同年与大胜村村民成立了桦南圣之杰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以土地经营权入股形式成立桦南圣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年投资4000万创建桦南圣杰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又成立桦南圣邦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与86户贫困户建立了利益联结机制。在北京成立了圣杰农业销售中心创造“神农奉”“花中十友”大米品牌。2017年被确定为国家农业部七家《农业部关于土地经营权入股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试点》之一,省级圣杰现代农业科技园、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创建国家级桦南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主要实施主体、黑龙江省首批省级桦南圣杰农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田间学校基地等。圣杰农业在省 市 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基础设施建设、品牌推广、企业文化打造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