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终于进入激烈的最后角逐阶段,黑龙江省20家龙头米企将进行最后评选。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以“为龙江大米加油”为活动主题,旨在面向全国推介黑龙江省优质大米原产地、推介龙江大米品牌,推动黑龙江省农业发展,协助龙江优质米企开拓全国市场,壮大黑龙江省大米产业,加快大米产业升级。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大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先从黑龙江省千余家米企中遴选了20家龙头米企作为评选对象,进行网络评选;10月10日,当线上网络评选步入白热化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线下评选环节,20家米企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推介,为自家的产品助威打气,现场拉票,当天包括爆红网络的冰城左右哥在内的多家平台主播在现场对盛况进行全程直播;10月31日,本次网络评选结果将正式出炉,届时将评出“2019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大米品牌”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2019黑龙江最具潜力大米品牌”10名。

  截至目前,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票数已达127958票,能否成为最后赢家,皆取决于你!只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每人每天仅限投一票。

  微信投票入口:http://weixin.sinahlj.com/

识别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识别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

  微博投票入口:http://weibo.sinahlj.com/

识别二维码,进入微博投票识别二维码,进入微博投票

  企业简介: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了公司成立于2013年,固定资产9.6亿元,自建种植基地50万亩,仓储库50万吨,年加工水稻能力50万吨,建立起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2018年实现销售10亿元,利税3800万元。

  公司生产的“庆禾香”牌大米被评为首届中国十大好吃米饭,中国好粮油产品等;庆禾香系列六大产品:圆粒粳米、长粒粳米、精品长粒粳米、稻花香、有机鸭田米、有机GABA(嘎巴)胚芽米。公司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欧盟认证。

  公司致力于“为食者谋福,助耕者创利”的宗旨,力求在基地种植、仓储、加工、市场拓展、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持续发展。

  诚邀天下人,共享庆禾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