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牡丹江)· 镜泊湖冰上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1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国田径协会领导、黑龙江省体育局领导、牡丹江市委领导、牡丹江市政府领导将出席本次发布会。此外,北京跑团大咖、国内跑圈大咖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主办方将就2020中国(牡丹江)· 镜泊湖冰上马拉松赛事做新闻发布,公布赛事LOGO及主形象。针对冰马有哪些亮点、跑友将面临哪些挑战、牡丹江还有哪些旅游资源值得游客去体验和观光等令广大跑友感兴趣的问题,相关领导都将一一解答。

  2020中国(牡丹江)·镜泊湖冰上马拉松将于2月16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风景区燃情开赛,目前报名已全面开启。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浪黑龙江承办,牡丹江市体育局、镜泊湖管委会、镜泊湖旅游集团支持,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是中国田协认证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冰上马拉松项目,跑友的参赛成绩将计入中国田协、国际田联的马拉松以及相关运动的成绩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