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七台河市公安局一辅警牺牲在防控一线!另一人受伤正全力抢救

  来源:生活报

  3月1日,七台河市公安局辅警周明广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

  当天15时45分许,七台河市公安局茄子河分局宏伟派出所辅警周明广、于佳昕在岚峰村执行完疫情防控任务后,驾车沿G229道路向宏伟派出所方向行驶时,因山道结冰路滑,车辆失控,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车内驾驶员周明广(男,1988年1月21日出生)卡在车内,于佳昕(男,1993年9月9日出生)被甩到车外道下的深沟内。经120救护、119救援,二人被送到七台河市中医医院救治。3月1日21时30分许,周明广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32岁。于佳昕已转至七台河市人民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中。

周明广周明广

  事故发生后,七台河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赶赴医院开展协调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对周明广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要求全力救治受伤辅警。

  目前,七台河市正在积极组织开展善后处置、医疗救治、家属安抚等工作。

  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