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起,有序恢复!绥化一地最新公告

  来源:黑龙江日报

  绥化市北林区关于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公告

  4月8日北林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经北林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9日6时起,在落实落细落靠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各部门、各单位、各经营主体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继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扫验双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限流量、一米线、常通风”等防控措施,并按要求规范开展环境消毒工作。广大居民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主动报备风险地区的来访人员和个人旅居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自觉养成戴口罩、讲卫生、不聚集等文明生活习惯,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特此公告。

  绥化市北林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