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江丽波 宁宇)8岁的小诚自入学以后,总有一些“坏习惯”,平时经常出现点头、耸肩、吼叫、吐唾液等情况,上课也总是东张西望,注意力不能集中,爱搞小动作、恶作剧,同学关系非常紧张。上课不听老师劝告,扰乱课堂秩序,老师与同学时常向家长告状。

  觉察到小诚的异常,妈妈带小诚来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儿童发育行为门诊就诊,经过一系列的专业检查,确诊小诚是得了发育行为疾病:多动伴有抽动。经过儿童发育行为专家王波、纪烈琴的治疗,症状已经得到明显的缓解。

  为了让更多家长了解儿童发育行为疾病带来的危害,建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同时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儿科行为发育门诊将举办“健康公益周”活动,活动面向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发育迟缓、智力低下等发育行为疾病患儿,使更多患儿得到及时、有效、科学、精准的治疗。

  活动内容:学生公益普查590元(原价1260元);启动“健康扶贫”救助工程,治疗费用减免500-5000;活动期间,专家将举行儿童行为发育疾病讲座,家长可免费听课。

  活动时间:1月13日—1月18日

  活动地点:哈尔滨市第一医院门诊三楼儿童发育行为门诊(道里区地段街151号)

  预约咨询: 0451-5103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