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霞 丹云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龙视健康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受众传递科学的健康常识,正确的健康理念。为展现医务工作者风采,展示白衣天使多才多艺的一面,让社会群众了解她们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龙视健康重磅推出了黑龙江省网络护士评选活动——最美天使秀!

  我们要让天使与众不同!

  活动自2016年11月发起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宣传科和护理部牵头,组织全院护士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甄选了十余幅图片和视频,推荐给电视台栏目组。本次活动省内各大医院积极响应,哈尔滨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黑龙江省卫生学校等十余家单位共选送了300余件作品,最终由龙视健康“最美天使秀”组委会评审评选出58件作品进入最终网络投票阶段。

  2016年12月22日开启投票通道以来,历时26天,截止到2017年1月16日活动结束,社会群众全网共计参与投票数233911票,全网阅读总量711685次。根据两轮投票总排名及龙视健康“最美天使秀”组委会综合评定,评选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20名(4—20名),最佳单项奖3名,我院多名天使实力入选。静点室刘倩楠荣获一等奖,产四科崔海洋获得“最具创意天使”奖,产二科李赛男获得纪念奖。

  让我们来一睹大家心目中最美天使的风采吧!

静点室刘倩楠荣获一等奖静点室刘倩楠荣获一等奖
产四科崔海洋获得“最具创意天使”奖产四科崔海洋获得“最具创意天使”奖
产二科李赛男获得纪念奖产二科李赛男获得纪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