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为了你们的平安端午,他们彻夜不眠坚守

  景区水深坑多,游人摩肩接踵,民警死看死守一夜未眠。17 日是端午节前最热闹的一天,踏青的游人,野营的市民挤满了呼兰区几大景区景点。呼兰公安分局的 1800 多名民警及安保人员一夜没有休息。实现了刑事案件零发案,无人员伤亡,无重大安全事故的目标。

  从 17 日上午开始,呼兰河大桥及周边、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及周边、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区域、滨水大道呼兰区沿江、沿河等著名景区景点,涌来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呼兰公安分局民警及相关安保人员按照事先计划,在重点区域和部位,全面开展现场治安秩序维护、巡逻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

  重点区域拉设警戒带 4 公里,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18 个,提前管控、专人在值守,在滨水路呼兰界沿江主要交叉口、村屯上江口设置硬隔离 57 处,设置道路封控牌 65 个,安全提示牌 180 个、安全提示标语 160 幅。

  全区共出动安保力量近 1800 人,实现了刑事案件零发案,无人员伤亡,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呼兰区端午节安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