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优”命名表彰奖励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奖励了县直机关在开展党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动员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贡献。县领导潘德诚出席会议。

  潘德诚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县直机关工委紧抓“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总要求,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有益贡献,为建设富裕、幸福、美丽新嘉荫提供坚实保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党员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要牢记宗旨、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发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情和激情。鼓足创业干劲,持续提升创业水平;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创新动力;凝聚优秀力量,着力营造“先优”氛围。要强化素质、提升能力,进一步坚定谋发展、求实效的信心和决心。抓好理论学习,加快自身能力提升;抓好作风锤炼,提升自身担当意识;抓好廉洁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会上,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和《中共嘉荫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表彰奖励了县纪检委党支部、政府办党支部等8个单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周伟、朱艳等8名同志为模范党务工作者、丁玉娟、王蕴等2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亚南   张彦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