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前,中华民族敞开胸襟、拥抱世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40年风雨同行的路上,有你的故事,我的故事,也有他们的故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通过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宏观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和变迁。  

  本期嘉宾:甲继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7年下海经商,先后创办了黑龙江省五十铃进口汽车配件供应站、哈尔滨远大顺峰餐饮集团,担任哈尔滨餐饮商会会长、哈尔滨人大代表,哈尔滨旅游形象大使、中央大街形象大使、哈尔滨啤酒先生、太阳岛都市雪乡乡长、俄罗斯风情小镇镇长、策划哈尔滨第一个开江节、创办哈尔滨第一个鱼宴节、成立老街乐队、创意老街音乐阳台、担任首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美食节前导队总指挥,为申请哈尔滨西餐之都做出突出贡献。他把宣传家乡当作自己毕生的事业,并在1998抗洪赈灾、赞助希望工程、抗击非典捐款、汶川地震捐款活动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