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的师弟团人数尚未确定,但团名取作TOMORROW X TOGETHER(简称TXT),让不少人看了傻眼。

防弹少年团师弟TOMORROW X TOGETHER(简称TXT),首位成员YEONJUN 。防弹少年团师弟TOMORROW X TOGETHER(简称TXT),首位成员YEONJUN 。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防弹少年团虽出身小公司,但他们凭借自身努力和音乐实力,窜起红到国际。他们原本是所属经纪公司BIGHIT娱乐旗下唯一的偶像团体,不过“只闻楼梯响”的师弟团,终于在10日揭开面纱,尤其“团名长度”更成为一大亮点。

  BIGHIT娱乐在韩国时间11日0时0分,正式公开防弹少年团的师弟的第一波消息,人数尚未确定,但团名取作TOMORROW X TOGETHER(简称TXT),让不少人看了傻眼说道:”这么长的团名真的第一次看到!”、“不会念到舌头打结吗?”英文团名的简称为TXT,也是“文字档”的意思,也被开玩笑称:“一次出新团要叫PDF吗?”、“粉丝名称或许是TAT?”

  而防弹少年团当时出道时,团名也引起讨论,算是延续其公司一贯风格。首位公布的成员名称为YEONJUN,是个单眼皮小帅哥,高颜值已经掳获不少姐姐们的心,介绍影片最后出现的摩斯密码,被解读出含义为“DREAMING”,也让人笑说:“果然沿袭到防弹处处是套路的风格”。身为防弹少年团的师弟,TXT还没正式出道就成为话题,但压力之大也可以而知。(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