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晒与杨紫、颖儿、任嘉伦合影发文他们的大电影何时能上映,任嘉伦转发调侃期待凭此作获最佳反串突破女演员。

颖儿、杨紫、任嘉伦、马可合影颖儿、杨紫、任嘉伦、马可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演员马可在微博晒杨紫、颖儿以及任嘉伦四人合影,并喊话其余三人。照片中,四人对镜卖萌比,十分亲密。稍后,颖儿转发回应,而任嘉伦也排队自侃,称希望自己凭借此剧获最佳反串突破女演员。

  1月10日晚,马可通过微博晒和杨紫、颖儿以及任嘉伦合影,并喊话三人,称:“我们的大电影什么时候能上映??”照片中,四人比V卖萌,勾肩搭背,十分亲密,男帅女靓,非常的青春养眼。

  稍后,颖儿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马导,你赶紧的!”调皮的任嘉伦也排队转发,并自侃称:“我期待着,我可以凭此作品获得最佳反串突破女演员奖。谢谢额打假!”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期待你们的电影!”“我喜欢的人都聚在一起了,怎么可以这么齐?”“帅哥➕美女,好养眼!”(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