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最近在电视上肯定了自己绝对不会主持奥斯卡,作为对此前奥斯卡风波的终结。

凯文·哈特凯文·哈特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最近在电视上肯定了自己绝对不会主持奥斯卡,作为对此前奥斯卡风波的终结。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原本钦定了哈特作为主持人,而他本人也对此非常兴奋。谁知随着哈特几条涉嫌恐同言论的推特被人翻出来,他也立马遭到淘汰。此后曾有传言奥斯卡委员会有些后悔,一度想请回哈特,但他本人的态度却非常消极。

  今天哈特接受了《早安美国》的采访,非常肯定了自己绝对不会主持奥斯卡:“不,我不会主持,这点我已经不想强调了。奥斯卡的人都非常棒,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很激动的接受了,但一些事发生了,导致事情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顺利的进行。而且现在就时间而言,我也没有足够的准备时间。”

  此前在登上《艾伦秀》时,哈特也表示自己正在“审视”是否应该主持奥斯卡。除此之外,他说自己此前曾经就争议性的推特和喜剧表演内容做过说明,引起了更大争议——根据主流媒体如CNN的调查,直到放弃奥斯卡主持后,哈特才正式发表过道歉。就在本周一的一场电台节目中,哈特还就自己给LGBTQ群体造成的伤害再次进行了致歉。

  今天《早安美国》的主持人也问了哈特未来是否有机会主持奥斯卡,哈特如此回答:“如果真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但是必然不是现在。现在这个争议事件已经不能引起我的波动了,这也是为什么我再次强调,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这个问题了。这件事已经翻篇,如果大家接受我的道歉,非常棒;但是如果不接受,我也没办法。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在我这儿已经翻篇了。”(NANA/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