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迪作客威尔斯·亚当斯的播客节目,表示妹妹麦莉不愿公开婚礼,也不关心网络上对此的反应,婚礼只邀请了家人和亲密好友。

布兰迪谈及麦莉与利亚姆不公开婚礼原因布兰迪谈及麦莉与利亚姆不公开婚礼原因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布兰迪在与威尔斯·亚当斯的播客“你最喜欢的东西”中说:“这一直是他们想要的。”“老实说,麦莉唯一的朋友是她最好的朋友杰西,利亚姆在那里有几个来自澳大利亚的朋友。

  1月9日星期三,31岁的布兰迪·塞勒斯(Brandi Cyrus)作客威尔斯·亚当斯的播客节目,她解释了为什么妹妹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不愿公开婚礼,以及他们看到现场照片流传到网上之后的反应。

  布兰迪说,26岁的麦粒“其实并不在乎”公众知道她的秘密婚礼,但她一直梦想着举行一场不公开的仪式。“每当他们讨论婚礼时,总想把典礼局限在一个很小的圈子里,就是一家人欢聚一堂。他们一直这么打算着。老实说,麦莉唯一在场的朋友是她的老铁杰西,利亚姆有几个澳洲来的朋友。”

  相恋九年后,海莉与利亚姆去年年底在田纳西的家中完婚,布兰迪说,他们只邀请了“为少不多的核心朋友圈”,“甚至对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他们也提出了要求,‘提醒大家注意保护隐私,我爱你们所有人,但是请不要拍照’。”

  但是利亚姆的朋友康拉德·卡尔(Conrad Carr)没留意这个揭示,无意在ins上晒出了婚礼照片。布兰迪说,“他很懊恼,我没问他怎么回事,不过听他说,没人跟他说过不要发帖晒照片,所以他事先并不知道。”

  布兰迪还澄清了婚礼上另一个引发争议的细节,就是母亲蒂什·塞勒斯(Tish Cyrus)太显随意的衣着。“每个人都说我妈不该在婚礼上穿牛仔裤。其实晚宴过后派对开始的时候,她就换了衣服。只是在婚礼上她穿着黑裤子。老实说,我们觉得在家里没必要打扮得太隆重,舒服就好。”

  婚后三天后,麦莉在社交网上晒出了与海姆斯沃斯甜蜜的亲吻照片,证实两人的婚讯,并配文纪念这一天“12.23.18。”。(布布)